2014-06-17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ME370T(NEXUS 7),觸屏破新維修~(Y,X,P,PIX,N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今天來延續上回這一篇所說的一些有趣的維修實例,如: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(一代)型號:ME370TG!觸屏更新維修~
那麼這一台是從北部中壢寄件過來維修的,有趣的事情是:主人有設定了整時報點的設定,於是乎~每到整時來臨它就一直狂叫,機器在完善功能下,當然輕輕觸碰就可以停止它,叫它別再亂叫,只是現今因觸摸玻璃摔著地面破裂,觸摸功能失效!如此這般,便無法再關閉它,即使主人已經將音量關閉,它還是一直狂叫,看來這個整時報點的軟體,有需要做改善~

主人想要寄件來維修,但是它一到時間就叫個不停,主人覺得這下糗大了,還打電話來求救,問我有沒有別的辦法,可以使它不要再叫!
不能觸摸,而音量又已調到『0』,那當然沒有別的辦法,所以~就這樣一直到我拿在手上,剛好整時,它又開始叫了……
就是這台~從中壢一直報時到高雄的NEXUS 7 ─ ME370T

這個角落有一個大凹痕,看來撞擊力道不輕~

不過~那並不是致命的一擊!
從這個破裂情況,應該是從正面玻璃被壓到吧?

充電超久的,終於可以開機~

其實要它不要整時報點,最後的一個方法,就是拆開後蓋,把它的電池導線拔除,這樣如果再叫,那真的就有鬼了~

拆除整個電路模組~

這裡是僅剩含有邊框的總成~

做好碎裂觸摸玻璃的強化固定!

如果不是粉碎性的破裂,現在都能很完整的把碎裂觸屏給解下~

這是整理完善的固定邊框~

取來完整~全新的NEXUS 7總成~

直接尬回~

小測結果,你有看到的~

再給它充點電力囉~要打道回府囉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