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20

平板電腦維修~『變性第二集!』ASUS(華碩)TF300T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(Y,X,P,PIX,N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接連幾天一直都埋首在平板觸屏的更換作業中,更新平板觸屏,其實非常『厚工』,一點都馬虎不來,細胞又死了超多的啦~
今天接續上回這一篇( 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),我把它標題為『變性!』,是不是有一點驚悚ㄋ…?看下去就知道!
話說此平板,這可是鹽埕區享有盛名的金仔街 ─ 『新樂街』內,有名的『双妃奶茶』,她們家女兒在用的啦~這次已經第二次故障囉~
上回故障破裂處是液晶內屏,這回ㄋ?

你看就知道!
我想應該是被某種尖銳的異物,由上而下掉落所砸到吧?
乎乎~實在是非常嚴重ㄋ~

這是我將其解下的觸膜玻璃~現在還含有它的固定邊框

本機所使用的觸屏型號是:『G01』款式!

手邊當然是沒有這一型號的觸屏備料~
不過ㄋ~依據上回那一篇實例(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300T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),我這~應當有這一塊為了那個實例所訂購,而又不合適的『G03』型號觸屏~
在當時~已經將其固定邊框尬回固定!

反正現在也沒料~上一個實例那個使用『G03』的,竟然『變性』可以使用無碼的『G00』,這回~不妨…再給它試用看看,搞不好…,它剛好能使用~不是嗎?

神奇的事!它又再度發生了~它竟然是可以使用的!!!
這下子~我實在『花』得不得了啦~

我在後來~看這個人頭像的臉頰~怎麼有一處極為光亮,我原先以為是攝影效果,可是在別的畫面,依然清楚可見!
慘了~是我組裝在清潔擦拭時,『一指神功』把它給擦裂了嗎…?

非也~
我再重新套回那塊碎裂的觸屏!

請你仔細的看看!
那個臉頰極亮之處,剛好就是那個被砸到的碎裂處!所以~我才說還真是挺嚴重的ㄋ~

還好~
我的『一指神功』!有在『暫力』!要是給它用力硬擦下去~可能又要哭哭了…
跟『双妃奶茶』的老闆娘做了說明,這…當然是要先繼續使用囉~以後!真的內屏再裂了~要換再說囉~現在就要換掉它,不是太可惜了嗎?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