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0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SH4241,啟動後半邊顯示不良維修!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明天是端午節,端午節要做什麼?就吃吃粽子囉~我啊~意思意思…到『成男生』那~買個5ㄎ,全家各分一個,大家有吃到就好…
今天來看一台42吋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BenQ(明基)廠牌,型號是:SH4241,『4241』與『SH4242』,算是同樣的架構,只是…一回再說明吧!
底下是它的外觀,跟37型的SH系列都一樣~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啟動後有顯示,只是左半邊顯示不良,成油畫狀~
這狀態以前有處理過,這回是相同的嗎?一起來看下去…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:

剛剛說『41』與『42』不同的地方,就是『41』型多了數位介面,可以再架設天線,收看數位頻道~

來給它轉個邊~

這樣它的終端顯示處理的電路,比較上手一點,沒辦法~就人矮手短啦~

解下它~處理再更替~而且是將這一塊電路的所有詬病一起更替~

你看看~這一張圖照是顯示的左邊,也就是剛剛故障顯示不良的那一邊,正常了咩~

另一邊本來就OK的啊~

緊接著~
再來解下它的電源供中心 ─ 電源板!做加強補焊動作

OK囉~每一個美女都不會半邊油畫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