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1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G(樂金)型號:37LB7DF,開機啟動後不亮屏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 昨天將一台主人說:啟動後就會亂跳台的液晶電視送回客戶家中~不是我已將它完修,而是它根本沒有出現亂跳台號的現象,我在工作室測試了兩天,都沒出現?
我跟主人說明,可能是因為按鍵有卡鍵的現象,或是遙控器有『銹豆』,不過我在測試中,都一直把遙控對準電視機測試的,也根本不曾發生跳台的現象,最後我再跟主人說,也有可能是別的電器遙控去干擾到,所有總總…,都給主人做了一一說明…
總之就是沒發生亂跳台啦,所以~只好降它載回~聽說送回去當晚在看電視時,又發生亂跳台的現象…,主人以為沒救了說~後來~想起我說的『干擾』問題,這才試著將新買的冷氣遙控反轉位移~
呵呵~終於不再亂跳台了~所以啊…各位不必太『鐵齒』,很多的困擾…(人、或機器),都是因為『干擾』啦~
今天續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這個型號~之前遇過,就是長征屏東潮州載回維修的那台,如:
液晶電視維修~LG(樂金)型號:37LB7DF,送電不亮屏~亮屏不顯示影像?
液晶電視維修~長征潮州載回!LG(樂金)型號:37LB7DF,啟動後,有聲音無影像!俗稱~『有聲無影!』
底下是本機外觀照: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送電亮待機紅燈,啟動亮綠燈,也沒錯!

錯再沒有亮起屏幕~

來拆機查檢~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~

這兩塊板子~是主要查檢對象~

經過查檢~更替換新~

要重新再測試囉~

你有看到的~背光有亮起~影像也顯示正常囉~

再做最後~補強動作!

還是趴著讓它預熱一下~

整機組裝~繼續預熱中…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