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15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第二代 NEXUS 7!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(Y,X,P,PIX,N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先前幾小時,下了一場大暴雨!許多地區又都積水了~大家路上多小心啊!倒是我自己,外出去智哥那,拿一條42吋的公板屏線,為了趕著不變成『落湯雞』,闖了一個紅燈,被測速的閃了個光,靠!我看那台改公板的電視是白作工了啦~
今天來看一台二代的NEXUS 7觸屏更新的維修過程,老是發表一代NEXUS 7的維修,今天終於有幸維修到第二代 NEXUS 7,大家一起來看看囉…
這是主人給我的機器外包袋~

這是二代 NEXUS 7的外觀背蓋照~看起來更為精緻!注意!它的右上角,還多了一個前置鏡頭!

看起來更薄~

剛好手邊有人送修一代的NEXUS 7,兩代相比較一下,誰厚熟薄立即分明~

這是它碎裂不堪的觸摸玻璃外觀照~

可以啟動開機~

不過~圖形鎖因觸摸不良,無法連結解鎖~

這是拆解後蓋的內部溝造~
經過這麼一拆解,相形之下,二代比一代難拆了許多…

這是解下的整個電路模組正、反面圖照~
整個電路,隔著電池一分為二!

不過!不知是哪一個設計師設計的,它又跟那些10.1吋的K001,K00A設計得一模一樣,連邊框固定的框架,也都是塑膠包金屬的設計,這個就有點費事啦~
來看一下~僅剩著邊框固定架的總成特寫~

我已經將其總成與固定框架再一分為二,只有一句話,比起一代來說,難拆上好幾百倍!

收拾~整理一下碎裂的殘餘玻璃,這個就是一個完善的固定邊框!大部分範圍,邊框都是金屬鑄成,僅在周圍的外框部位,包覆著黑膠,這樣與黑背蓋算是較為整體性,不過!卻苦了我勒~

這是新訂購的全新總成~

已經整理好邊框了,直接給它尬回去就對了~
其實先前也是有簡易的測試過,只是這一型做簡易測試,好像比正式安裝還要來得不簡單,跟本不是簡易的測試,因為它的電路模組沒了邊框固定,根本就是『零零落落…』

再尬回電路模組~二代的暗藏許多玄機,也有許多步驟不得顛倒,先上的就不能後來,不然硬著頭皮,硬上也是上不了~

組裝好電路,趕緊再做一次測試!

雖然解不了圖形鎖,至少都可以觸摸連結,只要圖型正確,絕對可以解鎖的~

向主人問明一下!這部就解開了嗎!!!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