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2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CHIMEI(奇美)型號:DTL 732E300,啟動後顯示不良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大家早~
今天來看一台電視維修,是常常在處理的故障現象 ─『顯示不良』維修,也還是常常在維修的機種、品牌,CHIMEI(奇美)型號:DTL 732E300~
底下是它的出廠標貼:

是它的故障現象:

先拆小後蓋!
這裡可以看到它的兩塊主要電路,主機板及電源板~

先拆小後蓋,就是要先拔除一些電路的導線~

以利解除整個大後蓋~
『阿毋~』,那些導線給扯離了PIN座,你說會不會『死人』?
哈哈~這種『蠢事』,我也曾經做過ㄋ~10條吧?沒注意到…。全部被扯下來,不動聲色,照著它的順序接回,你猜有沒有成功?哭哭喔~當然麼沒有…後來僅找出接地與電源,再來還剩8條,這下哭了,8條排列組合,共計是:8*7*6…*1,忘了是什麼數字了,你可以自己算看看~所以啊…別在沒有精神的狀況下做任何工作啦~
這邊就是整盤都解下的大後蓋!

通常來說:這樣的底下圖照,就是僅剩的面板部位,包含它的高壓驅動板,與及它的終端顯示處理的電路板


轉過邊好工作拆解(又再轉邊。你怎麼常常在轉邊),『葉問』大師就問我,你只有一張桌子在做維修喔?是啊~一個人在維修而已,擺那麼多張有用嗎?呵呵…

來到終端顯示處理電路板處!

解下它~處理它~汰換它~

經過一番處理~汰換更替!
『畫面』已經恢復正常囉~

要組裝回去了~主人說這個按鍵怪怪的,就一併做處理更新~

OK啦!色彩又回復到『鮮豔奪目』的狀態!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