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23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00E(ME372)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(X,P,PIX,Y,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經過一夜颱風的摧殘,咱各地的網友大家平安否?昨兒個颱風夜裡,在下也激戰了4台平板,真是一刻不得閒~其中也有兩台K00E與本篇實例主角一樣的機器 ─ K00E(ME372)
這一個型號以前沒有維修過,算是第一次遭遇,一起來看看囉~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:
型號:K00E(ME372),另外有一款叫做:K001(ME301T)的,那是10寸的平板,常有客戶詢問,無奈~它的觸屏已缺貨甚久~

這是正面圖照~你也可以看到它觸屏破裂的地方~所以本篇維修是要更替這一平板的觸摸屏~

它的左、右喇叭設計在正上方,與前一次維修的實例,Lenovo(聯想)的A1000算是相類似的~如:平板電腦維修~Lenovo(聯想)型號:A1000,內屏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

這是拆解背蓋後的內部概況~


這是解下的電路模組正、反面圖照~

這邊就是僅剩含有固定邊框的總成~現在要來解下要保留的內屏(液晶部位~)

著手再將觸屏與液晶分離~
解下了~看來是沒有裂痕,不過還是要待回測試試點了,才知有沒有完善~


先用保護模保護一下,刮到了就不好了~

再來一鼓作氣~再分離觸屏與固定邊框~

給它完整的存封起來~待料中…囉~

新觸屏已到來~要先來上新膠,並加以正確的修飾!

當然要來簡易的測試~測試剛剛解下的內屏液晶是否完善,也要一併測試新訂購的觸屏功能是否良好?
以下圖照!你認為兩個屏是否完善ㄋ?

測試結果當然是完善的,那麼就要來給它正式的固定尬回囉…

全新的~觸屏內膜都還存在~上頭那兩張圖照內,你一定看不出觸屏內部還有這麼一張保護膜~

所有PIN口再加強黏貼固定!準備封上背蓋了~

整機重新完整的再測試一遍~確定是OK的啦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