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2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View Sonic(優派)型號:N3760w-NT,無法啟動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唉…
真是一波未停,一波又起,颱風才剛走,澎湖又飛機失事…,我本來打了幾行字了,最後實在太難想像,所以又把它給刪了…個人在此表達十二萬分的『哀傷』之意…願罹難者升天當天使,傷者能儘快恢復健康~
今天來看一台電視的維修,是比較少遇過的廠牌,ViewSonic(優派)的液晶電視,型號是:N3760w-NT,雖然說比較少遇見,也有處理過幾台,如:
液晶電視維修~View Sonic(優派)型號:N3760w-NT,啟動一下後,會斷電,或是啟動後無訊號!
液晶電視維修~View Sonic(優派)型號:N3760W-NT 37型LCD TV,啟動後黑亮屏,修復後影像有拖影!

來看一下它的故障狀態:
送電後,待機紅燈有亮起~

啟動後!也有轉換成啟動的綠燈~此時應該怎樣?

面板要亮起來,『做戲』給大家看的,可惜並沒有亮起?面板還是『暗』的~而且也沒有聲音發出~

這個狀況以前遇過幾個實例,但是ㄋ,一時也難找(因為無論哪個廠牌,都會有這個現象),所以~就不再舉例了~
直接來拆機查量~
而首要查量對象,就是底下機器的電力供應中心─電源板!

在啟動綠燈的狀態下~看了輸出端的PIN腳~
各項電位輸出:DC5V、12V、24V都有輸出…

又查看電源板終端輸出濾波元件,也是安好無異狀!

因此合理懷疑~這個鐵殼內部的東東有問題啦~

就是它!
本機器的主機板

所以ㄋ~當然要解下它~來好好的『款待~』、『款待~』

經過一番查量~尋覓~更替~
ㄟ~ㄟ~這不就啟動後,有『做戲!』給你看了嗎~

在排除故障點後~
緊接著~要來整新~補強它的電源板~

雖然它現在沒事,也期望在本次維修後,能夠再使用長久一段時間,所以~有些元件要以于更新~

再加強散熱!多塗上點『面霜』,增加介面接觸係數~

並再加以補強~

OK了~先給它趴著預熱一陣子!

整機組裝起來繼續預熱!客戶住在『大林蒲~』遠得不得了…,可不能出任何差錯的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