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1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DigiSonic 型號:DIS-37,顯示雙重不良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今日持續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維修~
是底下這個廠牌,叫做Digi Sonic,這個就不知道它的中文名稱是什麼牌子?聽說好像也是『禾聯』的副廠牌,型號是:DIS-37,一起來看看囉…

這是它的故障畫面,除了全面板都顯示不良(全部泛藍)外~


左半部!還出現紅色寬帶~問題還真是不少~所以才說是雙重顯示不良~

這是它獨特的腳架又含著喇叭,真是奇特啦~

這是解下後蓋後的全部的電路概況~

轉個邊來到這裡~這裡是重點所在啦!
還記得這一台嗎?
液晶電視維修~DIY維修手下亡魂 PART Ⅵ Toshiba(東芝)型號:37HL86G,一路被修到掛!
還有這一台,如:
Digi Sonic~型號:DS-373T!除了多重故障點外,還有雙重的顯示不良!
本機所使用的面板,就是跟它們同型~想起那台被主人DIY搞死的Toshiba,到現在我還有點餘悸猶存,非常之緊張說…


看這一台的屏線,好像有被換新過得樣子?可能還是搞不定它~是吧?

就這一塊!問題超多的一終端顯示電路板~
我得好好的來『款待~』『款待~』它…

這時是因為掀起來,叫老婆拍攝電視完整的畫面!
不好意思~讓各位看到了我的『美背』,這下真的是『獻醜』囉~呵呵!

不幸得事情又發生了~我一直轉台~轉啊轉的…
靠!最後它竟然變成更嚴重的半邊顯示不良,這…又是怎麼一回事?真是太會糟蹋人了~

只好繼續再查檢下去…
這樣子趴著~你可能不知它是好是壞~是吧?其實我都是看它倒映在桌墊上的色彩,來做觀察的,現在!當然是好的啦!不然趴著它熱機幹麼ㄋ?

再排除故障現象後~
一定要再來處理它的電力供應中心~

這些終端二次側的濾波元件,是一定不能留下的,不然下次換成有不亮屏啦~不啟動啦~抑或是啟動一下子,又掉電,甚至於根本不啟動,這些都跟它脫不了干係喔~

這是最終再次整新完善的電力供應中心~
所以啊~人客官啊~我不是單只處理故障點而已,請你不用跟我殺價啦~你多花個幾百塊,你的機器會再『駛得萬年船…』哈哈~好像說太久了~

都OK了~繼續組裝起來預熱囉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