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1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RANSO(聯碩)型號:RA-4010,影像顯示不良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剛剛新聞快報:巴西又輸了~輸得顏面盡失,『3:0』應該會有許多支持巴西隊的粉絲,非常的難過吧?沒有關係啦~四年後再來囉…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底下這個廠牌:『RANSO』叫做:聯碩,好像說是禾聯的副廠牌吧?外觀上跟許多禾聯廠牌,是相同的樣式,如:
液晶電視維修~HERAN(禾聯)型號:HD-37X01,啟動後畫面扭曲、歪斜,像是訊號不良的畫面~

這是它的故障畫面:畫面『白稀稀~』

是它的視訊盒位置,少了遮蓋~

這是解下後蓋後的內部構造~

來給它轉個邊~這樣好辦事!

要來查檢它的終端顯示電路板

解下它,處理~汰換它~
還以為只有『LG』或是『Samsung』才有在出40型的面板,沒想到『Chimei』也有生產這種尺寸的面板,可能是我少見多怪了~

要來再度重新試點看看~可愛的『LOGO』有出來~

送入訊號!畫面顯示正常了~

排除故障點後~要再來整新~補強它電力供應中心!

這一些~非日系的元件不能留啦~

這樣趴著讓它預熱~

沒想到一個多小時後!它又出現顯示不良的狀態!
黑色部位有紅線絲!其他顏色也出現不良的粗線條~

重新再拆機查檢~
OK了~顏色鮮艷~黑色的部位有夠『黑』喔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