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0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ZINWELL(兆赫)型號:LM-3718P,啟動後顯示白化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今天持續再來加映第二篇~換另一個廠牌,來看ZINWELL(兆赫)型號:LM3718P!

也還是畫面上顯示不良,也還是白化的現象!

以前說過~這一台在拆卸上有點『費事』,要再拆解許多控制板的外殼,才能夠解下電路的所有導線,

也得以解下外殼~

內部就剩下電源板及它的高壓板,

還要再拆啦~再解下控制電路固定鐵板~往下層前進~

這裡是要找碴的的電路部位~也就是它的終端處理顯示電路!

就是一塊!

我有這一塊同類似的電路~直接給它尬上!

想說~這一塊同類似的電路以前印象中測試過是OK的~
所以~將所有鐵蓋一併通通鎖回~

經過再一次的試點!!!
哇~無效ㄋ~那ㄟ安ㄋ???這時好像不確定是不是原自有的板子是好是壞了?

我於是再多訂一塊來做測試~
結果…當然是多訂的了~依然是故障依舊…

這個樣的結果~著實讓我非常不滿意!也非常不甘心!
我一定要再前進!再向終端顯示電路的後面繼續挺進,於是乎…再解下它整個電路鐵盤

這個就又更費事啦!要再加一點工資啦~
並再解前框~

 把整個機器脫光光,就僅剩面板就對了~
 

 還要再解面板鐵框~墊在這繼續查檢囉~

再一次經過查量~與更替~現在3塊電路板一併都做測試!

這是原機器上的~

一尬上!保證OK的啦~

其他兩塊當然也是OK!這回要鐵定的給它註明一下!『絕對OK!』、『OK!再OK!』,表示已經測過沒問題的,不然~哪天再遇到,又有問題時,已經又不知是何時測過的?到底有沒有測過?
在這裡順道說明一下~有許多外地網友打來說要買零件,我是一概回絕~因為我真的沒在賣!也有些狀況並非各位所說的電路板有問題?你寄來維修,或是買回去~最後…
像本實例,都不是電路板上的問題,那怎麼辦?不是『銀子又白花』了嗎?

這邊介紹一下~在下去『敗』了一隻90W的烙鐵,本想買110W的,可惜~店家沒有電源AC110的現貨~就只好將就點囉~

目的就要來給電視的電源板!『補』一下囉~
我最終都會查檢電力供應中心,像本機你不察檢,沒多久又回來囉~

呼呼~跟它耗了超多時日的,終於~的終於~把它搞定了!
還很清新!很亮麗!不修好它真是可惜啦!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