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1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UX32A,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(AF,X,P,PIX,S)

咱…眾人啊~大家好!
今天再來同日加映第二篇,來看一台筆電破屏的更新維修~
其實這一類的筆電破屏更替的維修件,一直都有收件在維修啦~我只是都沒有在PO那一類的維修文而已~
今日所接的維修件,是現下最流行的筆電外觀,外型輕薄、短小、又有很精緻的『科技』美感~當時電視上在廣告時,我還一度懷疑這好像挺難拆卸的說,如今…
終於遇見了~一起來看看囉…


這是它的座墊部位實照,大抵上都類似於『Apple』筆電的外觀造型~

上頭的整體外觀照,其實是我完修後的圖照~
以前曾經拆過ASUS S300C,這一型的觸控筆電,因觸摸玻璃破裂,需要拆解,這一型在拆解上很費事,需要透過拆解主機才得以一窺內部的奧秘~
這回遇到的這一型,想從A、B蓋部位拆解,卻又不得其門而入~由於還很新穎,也不敢隨地見縫就插針說…
這時我又想起了那台S300C,因此~還是仔細的從主機部位先拆起,我也不是原廠內部人員,並非什麼筆電都有拆解過啦~
這裡是我拆解完得知液晶屏料號,也訂完料件後,再次收拾起來,把它固定好的模樣~

如今料件已到!也試點成功

你看!這麼薄的金屬『B』框~

整體重新尬好試機~完美~毫無瑕疵的液晶屏維修更替啦!

可惜~最後一張圖照拍糊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