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11

平板電腦維修~Samsung(三星)型號:SM-P600,半邊無顯示,更新維修~(Y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慘~慘~慘~
現在高雄氣爆的地區,就只有上頭那一個字 ─ 『慘~』一直連在一起說,最為恰當不過!
咱~台灣眾生啊…,大家趕緊祈禱,老天爺別在下雨了,趕緊把天氣給放晴ㄟ…,不然~實在無法重建說…
今天來看一台沒有發表維修過的平板,是Samsung(三星)型號:SM─P600,老實說,並不是沒有客戶問過 ,只是…這是一個天價的總成,要更新它代價在7~8000元,有些客戶一聽,就都倒退3步了…,『麥管』客戶倒退3步,我自己訂貨也躊躇不前說~
一起來看看,『看伊是地~貴3小~』
底下!是它的外觀照!
我不得不承認,這皮套質感,真的不錯!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,啟動顯示後,液晶內屏半邊無顯示!

 平板機器的背蓋!
我還是要說,真的質感不錯啦~

你一定會問,阿~怎麼半邊沒顯示?
還用說~當然是摔到了…,只是從外觀看來,並無任何撞擊痕跡,所以~我期望拆機查看的當下,能看到有屏線脫落的跡象~

拆是已經拆了~看!也看過~所有軟排屏線,都一一的拆解,再重新裝入~

顯然是無效的~依然是半邊無顯示~
查訪價位,也向客戶報了價,之前當然是猶豫的,最後決定不修了…

我只好重新把機器組裝起來!
雖然這型的後蓋也不是挺好拆卸的,但是在能盡量減低客戶的維修費用情況下(我知道要維修的機率不大),我還是給它拆機查檢看看啦~
隔了兩天,客戶再度來電,又說他決定要維修了,唉~實在是難以抉擇啦,因為更替的費用著實龐大說…
於是乎~再度拆機…,來看看底下,它的內部構造~
我可是端詳了許久,這……該從何拆起ㄋ………???







到此~這邊就是僅剩的含有邊框的總成部位~
話說回來,拆了這型機器,我回想起來,它與acer A500來說,在我的感覺上是差不多的,是什麼差不多啊?就都是拼裝起來的…三星這台只不過就是把那些實體的導線,改變型態成為銅箔軟排性質,這樣而已~也還是東併一個,西湊一塊,並非像ASUS平板那樣的整體電路模組化~差遠ㄟ啦~

重點就在這邊囉~繼續給它分離下~

真是幸運!觸屏並沒碎裂ㄋ~

全新總成已經到來~

我需要先做一下,簡易的測試!

你已經看到了~OK的!顯示是全屏幕的~

這邊是整機組裝後,再做的測試!
你看得出有加裝背蓋,跟沒有背蓋的畫面嗎?
這邊才能測試完整的功能,因為Samsung(三星)的3個主要功能件,首頁、返回、執行中這3鍵是設計在邊框固定架上的~
乎…『你隆毋知~』,我阿~其實是拆卸得『膽顫心驚』的說…
還好~終於可以交差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