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1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View Sonic(優派)型號:N3266w-NT,送電無反應維修!(AF,X,P,PIX,S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終於~今天太陽已經露臉了,一則於喜、一則於憂 ,歡喜天氣放晴,氣爆的現場重建工作得以順利進行,住戶們不再飽受淹水之二次傷害(雖然已經有淹水過…),憂什麼啊?繼續酷熱的夏季囉~這一句話,大家一定常常掛在嘴邊,再過些時候,秋天就快要來了~呵呵…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底下的廠牌、型號:

這是我剛拆完腳座後的螺絲,你有沒有看到你有沒有看到固定螺絲的紋路,都不相同,這裡應該都是鐵板牙紋路的螺絲的,還出現了固定塑膠柱的粗牙紋路螺絲,再對照待回要說明的電源板焊點,你會發現…
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送電了~待機紅燈沒有亮起…紅燈不亮!確定開不了機的…

查量結果,送電後該有的待機電壓並沒有輸出…

解下電源板查檢、量測…
我除了看到許多爆凸的元件外…

我甚至於看到背部有許多非常不良的焊點,這個應該是自己搞的吧?若是同業…那也未免太離譜了~剛剛上頭說的固定螺絲,再加上這邊的焊點,我合理的懷疑這是自行『DIY』的吧?

給它的『補卡水』一點…

並且先行將待機線路的濾波更新~

結果~依然是沒有待機5V輸出~
所以~請你看清楚點~別又打電話來問,是換了那些電容就好了嗎?更替那些電容要多少費用啊?『『代誌』毋是你想ㄟㄢㄋ…啦~』

再花一點時間查檢~這回已經有了待機的5V電壓~
單板強制輸出單板強制輸出,燈泡都有全亮了~

緊接著~再將全部大、小C都更新~

再加強散熱係數~

OK了~完善整理的電力供應中心!!

尬回機器送電測試!保證有待機紅燈,也保證會啟動~
當然一定會正常顯示!不然~『代誌~』就大條了~


這台的按鍵已經有夠爛了~一併處理更替!並加強防銹~

整機組裝預熱囉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