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9-2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enovo(聯想)型號:LVK TP00014A,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乎~乎~乎…
今天要再度來恭喜台灣選手又在亞運爭光,在保齡球、與自由車全能項目,雙雙拿下金牌,還是只有那一句話,真的是可喜可賀!咱~掌聲給她們鼓勵鼓勵…
尤其是那位自由車選手  ─  蕭美玉,乎…真是一大堆的報導啦~各位自己上網搜尋一下就知道了啦~(我幫你們找好了)
在這邊我想說一下,截至目前為止,在亞運所得到的5面金牌,都是偉大的女人所爭取的,昨天我就有跟老婆說過,沒想到今天看一些蕭美玉的報導後,也有網友留言說:『亞運金牌又一千金,臺灣台面上的男人,不要再鬥來鬥去了,學學女人吧!廣告詞:不要只剩下一張嘴了。』這真是與我心有戚戚焉…

緊接著~還是回來主題!
今天來看一台筆電破屏的更新維修,是底下這個廠牌、型號~
Lenovo(聯想)型號:LVK TP00014A

這裡是它液晶破裂的情況:

在事後拆機查檢得知~本機種是使用11.6吋規格的面板,這下可就難了…
來~來~來~全台唯一僅有…,這箱就僅剩下這一塊!

保證同原廠規格~

來給它尬上測試一下!

B框尬上!給它整機組回,完美的一台小筆電又恢復原貌了!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