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9-27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DELL(戴爾)型號:U2410f,送電啟動後不亮屏維修!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現在!網路~及緯來正在直播台灣VS日本的棒球賽事,目前2局上半,台灣暫以7:1暫時領先,日本隊先發投手已被KO…,希望大伙打開電視緯來頻道,集氣為台灣棒球選手加油!!!
今天換來看一台液晶螢幕的維修,是底下這個廠牌、型號:
DELL(戴爾)型號:U2410f

底下是它的故障狀態:
送電有啟動,就是沒有亮起螢幕~

這是拆解背蓋後的內部概況,戴爾的一貫內裝~

這裡是它的電路分佈狀態!

來給它送電再測量一下
你可以看得清楚,背光驅動模組的工作條件,其實都有到位!

那不就是這一塊電路起的後方,有狀況…?

搞了老半天,終於將整個背光驅動板給解下,

這一塊背光驅動板的設計還真是『貓~』,我真的不知它是這樣的一個設計!搞了好久說~

來好好的款待~款待它~

經過查量~替換~
你已經看到了~送電後!無論有無訊號,DELL都會出現自行檢測的畫面~

送入訊號是OK的啦~

組裝起來熱機囉~
截至3局上半,仁川亞運棒球賽,台灣VS日本,台灣暫時以10:3,7分之差領先日本隊,你看…,日本隊會不會被咱台灣選手給扣倒ㄋ…?我要趕緊去替台灣棒球隊加油囉…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