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1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450C,液晶面板破裂更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剛剛忘記加入本篇的開場白~
來~來~來…這是每次前往前鎮、小港地區載電視時,必須經過的那一段中華路,右手邊的一塊很大的空地上,可以看到一棟一直在趕工興建鋼骨結構的大樓,聽說就是現在的這一棟!
高雄市新圖書總館
呼呼~來去甲看麥ㄟ~

回來主題~
本日再多加映一場~來看看比較輕鬆的筆電破屏更修的維修實例~
是底下這個廠牌、型號:ASUS(華碩)型號:K450C
其外觀如下:是台寶藍色外殼的筆電~『免管!』這…絕對是『少年仔』在用的機器啦~

這個右下角落有壓到,液晶面板已經瘀血了~


 所以啟動後的顯示,當然就一定是不良的啦~

拆解A、B蓋,查檢所使用的面板型號~
盡量使用原機型相吻合的面板型號,不過~當然還是會有『絕種』的時候,找不著再說啦~
就我所知道的,這型面板真的快了啦~快要滅種!我說的是真正ㄟ『庫存新品』要滅種的喔~

來~來~來~這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在台『新品』

試點看看囉~

任何部位!上下左右邊框~絕無漏光啦!

OK的!整機組裝起來~交差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