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06

平板電腦更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502T,觸屏破裂、更新總成維修~(Y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各位早ㄢ~這一篇維修文章至少晚了兩月沒PO,因為一直有同類型寄種寄件來,或是自行送修前來,挑一、兩個實例,比較特別的,來給它文字敘述,一起來看看…
這是從外地寄件來維修的~ASUS(華碩)型號:TF502T

這個角落撞擊地面~
上、下蓋已經扭曲、爆裂甚為嚴重!!!

正面觸控屏玻璃當然無法倖免於難,呈現放射線的分裂~不過還可以開機啟動!

已經被撞擊到分裂了,所以根本不必再拆解,幾乎不費力氣,就可以將其分離為兩個部位~
在觸控總成尚未到貨前,我想這個扭曲、變形基板背蓋非得先行矯正不可~不然完整的觸屏一來~怎麼尬回背蓋基座~
重裝備取出~來給它『板金』再『板金』

就用破裂的這塊來做尺規,不然~你敢在裝上新品後,在這個變形的角落敲敲又打打嗎?
現在你看他是不是非常的『端正』了

新品已經到來,連框在一起。省得我再拆卸邊框~再上邊框~

先來簡易測試!
OK的喔~

正式的尬回全新總成

這個扭曲、變形的角落~現在『端正』的呈現在眼前~
呼呼~連我自己都覺得非常的滿意說…呵呵~

現在看來~又跟新的機器沒兩樣了~

包裝妥善寄回『北港』囉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