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2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enovo(聯想)型號:S400,液晶屏破裂,更新維修~(AF,S,X,P,PIX,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哇…哇…哇…,真的是越來越超級可愛了~
今天距離下週六9合一選舉僅剩6天~,圖照中的孩子都6歲,真的是超級『卡哇伊』說…
我一直在想著前天,剩下8天時候的那張照片,圖照中孩子的願望是:我希望高雄沒有壞人,我左思右想…沒有『壞人』的世界會是怎樣?我看啊~首當其衝要先煩腦的是以打擊壞人為職業的警察大人們了,而不是那些想要當壞人的壞人們,你說是不是咧…?呵呵…
總之~小孩就是天真無邪啦~

今天輕鬆點~來看一台筆電破屏的更修過程~
你看看~正所謂『紅水~黑大扳!』,全紅機殼~永不退流行~

這台機種、型號是:Lenovo(聯想)型號:ideapad S400

上半部的中間部位,有點瘀青~

所以~啟動後的顯示畫面,就如下~

這台S400!前、後都是紅通通~連後蓋也是紅的,外觀上與前些時候維修的實例差不多,如:
筆電破屏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UX32A,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

拆解A、B蓋,查看本機使用的液晶屏型號:

 來看看廠商送來的誇張包裝~

能夠找到原型面板型號~這是最好不夠的一件事了~

來給它試點一下下~

絕對!保證無漏光~

整機組裝再測試一遍囉~只有一個字~~~~~~~~~~~~~~~『!』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