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24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K004(ME371)觸屏破裂更修~(Y,F,N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奇怪的事情發生了~
一直連續上傳兩週又2天,共計16張倒數投票日的圖照,在今天距離投票日倒數5天的日子裡,竟然在市長FB上找尋不著,沒有再上傳,實在不知為何緣故…?密切注意中…


可能我今天較早PO文,現在終於有了…

今天照輪值~就來看一台7吋平板電腦的觸屏破裂更新維修~
是底下的這個廠牌、型號:ASUS(華碩)K004(ME371)


上兩張~你可能都看不出有任何破裂位置!
這一張就明顯多了~從右上角撞擊處,一直破裂到左半部的邊邊~

來拆機換屏了~

這一型好久以前有處理過一台~請看這邊~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004(ME371MG),液晶屏破裂更新維修~
上一個同型機種維修實例,破裂處是在液晶內屏,這一回本機是破在觸摸外屏~
印象中~他是可以從內部拆卸來更修的

還是一樣要解下它的主板~

再解電池支架鋁盤~

來到僅剩含有邊框的總成部位~

再來就是再拆解分離觸屏與液晶內屏~
這裡就是解下的要保留的液晶內屏,看來還是沒有任何裂痕~不過!依然還是要再測試過後才知曉~

當然~還需要再拆解分離邊框與觸屏,因為需要沿用機器的外框,新訂購的觸屏是無邊框出售的~

最難拆解的還是邊框與觸屏~過程繁瑣…不拍照了~
直接來到已經再度安裝好新觸屏後的簡易測試步驟~通常我要做這個動作,其實我都很懶得做簡易測試~只是不做,要是新觸屏有啥三長兩短…?已經再度尬上邊框的新觸屏,又該如何完整的拆解下來ㄋ…?

上頭那一系列連續圖照,清楚的告訴我們,新的觸摸屏是OK的~也告訴我~對於內屏液晶的拆解,是安全下莊的~
要來正式!永久的給它尬上邊框~
這個聽話筒!要確定移植過去新屏上,忘記它,就又有苦頭吃了~

永久上框!再上內屏!

整機再度完整測試!OK了~可以交差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