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0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TECO(東元)型號:TL-2296TV,送電無反應維修~(AF,S,X,P,PIX,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早安~台灣!
結束選舉,恢復上班的第二天,電視新聞還是一直繞著輸到脫褲子的國民黨打轉~大家且靜觀其變囉…
本日再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底下這個廠牌的小電視~
 TECO(東元)型號:TL-2296TV

是22吋~小東元液晶!小尺寸液晶電視有很多好處,一機多用~可接PC使用(不會太大),又有可當電視收看節目,所以在小套房的個人空間,算是很不錯的選擇~
拆解機器!在這一台來說,是要從前蓋拆起

面板上翻~便可以一窺內部控制電路的概況~

我先行在PI板發現許多不良的元件!

這一塊先做處理~整新~

除了對PI板做整新動作外,更要再來整理本機的主板,在上一回維修實例,那台CMV222H不是明白告知,10台機器送來,9台半主板的電源處理部位都是吃重『鹹』的嗎?
在這裡~不就也有了更顯著的驗證!

原則上來說~機器在排除故障後~整理、與加強,現在已經變成我在維修上的主要重點,往往會比排除故障還要再花上更多的時間~
目的沒有它啦~只期望你再用它長久囉……
這一台吃得更重『鹹』,加上特厚的說…


整機組裝~機器就是這樣的故障現象!送電後不亮任何指示燈號…,現在當然已經有了燈號~都整新、處理過~OK的啦~
預熱去了!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