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2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ViewSonic(優派)型號:N3762w-3NT,深色部位顯示不良維修~(AF,S,Y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由感而發~這是一個該如何相處的關係?
有些人跟你要東西時,總期望你最好是無價給予(反正你很多…),而我當然是稱了對方的心,如了對方的意,而等到你向對方借調個東西,晚一些時候回覆(是要買,還是要還ㄋ?),對方心中卻一直犯嘀咕…,其實我心裡的打算是要花錢買下的,只是沒跟對方表明,我是想說:大家的『交情』也不差(那是我自以為),也只不過是個幾百塊的東西,常常有在往來,遇到時再付給對方就好(就差沒說明…),哪知…人家心裡根本沒有這樣想,所以…大家在與人相處上,可別誤判了情勢,你的想法不等於是對方的想法啦…,總之~戒慎恐懼點,盡量以正當的心態去處理吧~
來看今天這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…
是底下這個廠牌、型號:ViewSonic(優派)型號:N3762w-3NT


視訊主板設置於機身背後,這不是挺像ZINWELL(兆赫)這個廠牌的慣有配置嗎?

這是它所顯示出來的畫面~
你有看出什麼異樣的地方嗎?
你是不是看不來ㄋ…?請注意那些畫面中的深色部位,尤其是人像的頭髮部位!

一直拆機來到最底層的部位~

要來處理它的終端顯示電路~

這一片其實是主人自行購買來更換的板子~
按照以往慣例,於以整新更替零件後,依然無法得到改善~

現在它還留在我手上!
各位可以看看,主人所購買的日期,所以~並非自行更替便可以一勞永逸的排除故障點,喜歡『DIY』維修的網友們,應該要引以為戒!

那你會問說,後來又是怎樣處理ㄋ?其實主人送件來時,也有將原機的終端顯示電路板一起拿來,當然它也是故障品,後來就是將原機故障品修復,才得以排除故障現象的…
不然~下面第3張那顆綠樹,你看它會是一團黑啦~

這是主人自行更換的大『A』零件!
這當然不合我意,我當然是要全數都給它更新~

愚蠢的我,竟忘記了拍照~我確定有全數更新的~不然我會沒事將它們解下後,又再給它們焊裝回去嗎…?

我還是想說:
每一次處理這些被DIY過的機器,總是得花費更多的時間來排除故障點,比起那些沒有被動過手腳的機器來說,~真是……無言~

這樣子!人像的頭髮部位就不會再『泛黑』 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