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2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OC(冠捷)型號:e2347F,啟動後顯示不良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各位早~大家都開工了吧~加油囉……
今天來看一台螢幕的維修~是底下這一台23吋的~廠牌、型號是:
AOC(冠捷)型號:e2347F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!請看清楚~

記得不久前~
也曾有外地的網友,想寄送這一型號的螢幕來維修,後來因為沒有合適的包裝而作罷,如今終於見到此機型的廬山真面目~

偌大的螢幕!就只有這麼一只細小支架來支撐,看來有些單薄~


相同於其他LED的螢幕,它也是使用了外置電源適配器,這樣不用埋入一堆電源電路,增加了機身的厚度!

所有重裝備都在這個腳座上~

這個就是它的二合一主機板~

解下腳座後~
整個線路就這樣延伸進入面板內部!

這是它使用的面板型號~


我先清潔、處理了排線~
結果~當然是無效的~

繼續朝主板部位尋找故障源~

解下它~處理它~

這個樣子的顯示~好看多了~不是嗎?
註:
這是最終處理的結果,事後於熱機一個多小時後,冷機再重開,它還是會顯示出水平線條,不過並沒有之前嚴重,應該是面板部位還有問題,給它退修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