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2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VH3243,一切都正常~就是有半邊蒙上一層灰紗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大家晚安~
大年初五囉~大家也休息夠了~醒醒吧~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~是底下這個廠牌、型號~
BENQ(明基)型號:VH3243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~
欸~欸~欸~你一定會問我,要不要去眼科掛個號ㄟ…?這個畫面有什麼鳥問題啊?

別急~大家都不用看眼科~
我再把鏡頭拉近一點~ㄢㄋ…你屋看到毋…?看毋…?
左半邊~左半邊~就稍微有點陰影在,有一層黑紗蒙在左半邊~

ㄢㄋ~你看懂了沒?

這是拆開後蓋的內部電路分佈~

還要再解螺絲~

我要直接前進到它的終端顯示處理部位

外殼一直保持得很好,拍照出來,金屬還都閃閃發亮說~


處理、清潔所有軟排介面~

看來是無效的啦~

它的主板也看不出什麼名堂~

我有恃無恐的叫蔡主任,大老遠的從雲林將機器載回高雄~當然一定有十足的把握,這不是低『臭彈』ㄟ啦~
無啦~『沁菜』管管ㄟ啦~因為~我有『祕密武器』,請看這邊~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450993627592
所以~一一的把那台機器上,想要交叉測試的零件板子,通通給解下~
先換上主機板~無效ㄋ~?

那麼是『TCON』板作梗嗎~?

唉約~依然是無效的…

其實接下來的這幾張~我也看不出那一張是有半邊陰影存在的照片說~

不過ㄋ~最後~我是將那台預售機器的內裝給全部換上了~當然一定要連同面板一起換過去啦~
一來~我不用再整新原來的電力供應中心~因為~這個我已經大大小小全部都換新過了

再來~原機的主板,有些地方已經有了『污漬』,當然還是給它換掉吧~

這些圖照比較能看得出有無半邊陰影的存在~
你說有沒有啊…?看到最後實在是『目珠花花~瓠仔看做菜瓜說~』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