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02

高雄.液晶電視維修~PANASONIC(國際)型號:TC-32MPJ,啟動後不亮屏維修~(S,Y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 各位午安~
牽拖了好幾天~今天終於又有時間來PO維修實例,今天就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維修,這個也是好久以前曾經修過螢幕的老客戶(如:液晶螢幕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G2000WA,啟動暗屏維修記!), 看看那台液晶維修文是103.09PO的(完修日期會更早~),這一次去載電視時,有順道問一下螢幕的狀況,主人說:還很OK喔~
那麼就來看看這台電視是出什麼狀況?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:

雖然有點曝光,可是還能看出它有亮起啟動綠燈,這是應該要亮起屏幕的~

來拆機查檢~上一篇的PANASONIC(國際)有說過,以往的國際牌背蓋上都會有它的視訊盒的裝置,這一台還背了兩個,一個類比,另一個是數位的~

這台的腳座有點鬆動,機身就會有些搖晃,我想先拆解它、處理它,很可惜~最後一隻螺絲,我又拆解不下它,只好作罷~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~

來給它偵查一下~
可以看出~驅動背光的工作條件都有存在,是應該要工作的~

除非~
是它有問題………?

上一回處理這台,被它『盧』得半死不活說,如:


還好啦~這一回沒有那麼恐怖啦~
現在已經亮起背光了~

先趴著讓它預熱吧~

時隔多日!
這張圖照顯示我的手指包著衛生紙,指著一灘乾涸掉的血塊~到底為何?這回還真的忘得一乾二淨說…

熱機一切都順利啦~

緊接著~
我又曾遇過故障實例是發生在電源板上的,所以~整新、補強它,是一點都不能鬆懈的事~

還是繼續再多預熱一陣子再說~

OK了~
整機組裝起來,繼續燒機測試~

主人其實是『好野人』啦~住著一棟自建的寬敞別墅在市區中說…,上會修的那台液晶螢幕是在家中當監視器用的,能修好就不用花更多的錢去買新的,
所以~看倌們,別嫌棄電視老舊不修它,也別跟我說新的電視才多少錢而已,『好野人家』也不是買不起新的電視,只是…『烏歁~卡烏春~』喔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