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0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AMPO(聲寶)型號:SL7007,送電後!指示燈一閃即滅維修~(AF,S,Y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大家早安~
今日我們再繼前些時候討論各家師父液晶維修手法的兩篇文章,如:
  1. 液晶螢幕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FP71G+S, 送電後~指示燈號一閃即滅!
  2. 液晶螢幕維修~SAMPO(聲寶)型號:SL9003,送電後~電源燈號無反應~
繼續來探討液晶維修的手法,前幾天剛好有一台回籠維修的液晶,剛好在此時刻可以派上用場~
本篇主角:SAMPO(聲寶)型號:SL7007

長久以來這種液晶的維修,我已經不再拍照用以撰寫維修文章,後來聯想到了前兩篇,好像可以拿來當做對照,因此~這才又拿起相機拍照存證~

你可以清楚看到,我以前貼在維修過的機器的廣告貼紙~多久以前維修的,現在已經無法栲查,當年只有印刷成這樣,沒有設計填寫維修日期的地方~
因為維修過後也使用了好長一段時日,應該是感覺不錯吧?所以~想要再維修它,主人當然沒有其他人選,繼續送件前來我這囉~

這一次故障現象:送電後~指示燈晃亮了一下,隨即熄滅~這樣當然無法啟動液晶~

這是屬於我的手法,屏線入口加強封膠,一來防止氧化,二來慎防脫落,經過這麼多時日,現在看來依然毫髮未傷啦~

這也是屬於我的手法,我一定是全面做更替的動作~

並且加強焊接,以前常維修電腦的POWER,有些POWER的線路焊接,為了加強線路,都會將導腳多焊接一個接點,於是乎那一段時間,許多機器的維修,我也依樣畫葫蘆,給它這樣子焊接下去~

你現在可以看到~老早以前維修的機器,我就是這樣的手法,全數更新的~
無奈的是~當時更替的零件,並沒有採用NCC KY系列,當年還沒有被這種零件糟蹋得很嚴重!

如今~
它們相繼~若不是上面爆凸,就是從下面爆裂,雖然至少也已使用了1~2年,但是~如果當年就開始採用現在在使用的NCC KY系列,依據此篇文章的時日(如:液晶電視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DV-3250 SA,啟動後~畫面顯示『泛紅』、『扭曲』、『偏斜』、修復後又半邊偏暗~),想必今日它們應該依然還是健在的~

這回~
當然是有備無患,全數!大大小小通通於以更替之~期能繼續再度長久服役於主人家中的監視器顯示!

這ㄎ高壓大桶!我有拆焊查量過,容值與ESR相當不錯~

整新完畢後~當然一送電就有反應了~

再次貼上保固貼~
不同以往,有加註了維修日期,看看這回你可以再服役多久…

OK的~依然亮麗如新~光鮮奪目說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