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05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00B(ME173X)內屏液晶破裂更新維修~(Y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大家早安~
唉……,又出事了~
不久前澎湖一次空難,再不久前空軍教練機失事,昨天又一架客機,疑因機械故障,起飛不到3分鐘就摔入基隆河道內,死傷依然是慘重,災難怎麼會不停的發生,大家好好祈禱,天佑台灣…天佑台灣…
今天來看一台7吋平板維修~

啟動後~顯示就是這樣!內屏破了~顯示已經不正常了~

來拆解機器,準備更換內屏

繼續解下所有的內部電路~

一路拆解來到這裡~這下可好了……沒得再拆解下去的地方了~

必須跟一些10吋的平板(如K001、K00A)一樣,要從正面入侵,才可以解下它的內屏!
還是那一句話,這下可好了…,因為現在要保留的是觸屏ㄋ…,你能有把握的解下它嗎?我是覺得十足沒有把握啦~

先跟主人talk、talk~若是能安全解下,你就可省一條小條的,不能的話,可也別叫我負責~
潺潺~給它閹下去囉…
這個是解下的邊框固定支架!

ㄟㄟ~
真的被我安全的分離了總成與邊框~

趁勝追擊~
再來分離觸屏與內屏液晶~
你看看…它多麼的完善~

新的內屏液晶已經到來~

要先來簡易的測試~

大略的給它組合一下~

開機顯示正常!

到達桌面解鎖的畫面後,我向右一滑~是沒有動作的(心中有點不解)~

向下滑動,便可已解鎖了,在此時,我還沒有聯想到它有何異常狀態…?
這些畫面,讓你覺得它看來,一切似乎是正常的…

其實它沒有正常啦~有一個半邊無法觸摸~
請看VCR:

影片中~清楚的看出,垂直左半邊是可正常滑動的,而右半邊卻呈現呆滯的狀態~
奇怪ㄟ~我的手指在觸摸平板的聲音好大的聲音耶~聽起來像是手指皮膚非常堅硬似的~
在下確定的,觸屏並沒有損傷到,就不知為何會是半邊無法觸摸的狀態!
最後只得再請主人,多破一點費用,再加一點碼,再將觸屏一起給更新~
當然~最終一切就完美囉~


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