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0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ONY(索尼)型號:KDL 40W4000,啟動後僅亮起指示燈號,其他沒有動作維修…(AF,S,Y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其實~我不是挺喜歡PO文撰寫有關於SONY電視的任何文章,因為只有一句話,很難查修,其實乾脆說,根本不會維修好了~因為SONY的機器都會設計成故障斷電,斷電了…有時就無法繼續再追查下去…
這一台的主人有送修過其他的電視,如前期的它 ─
液晶電視維修~SAMPO(聲寶)型號:LM-32HX,啟動後!再關機就啟動不了~
那台聲寶其實是他弟弟的,那麼這一台,當然也不是他自己的,聽說是住在外縣市的親友的,先前還打電話來詢問,我只能說根本沒把握啦~主人請我死馬當作活馬醫~
那麼就一起來看下去~
本機外觀~

送電後啟動了~
它僅亮起了『SONY』的指示燈號外,其餘一概沒有動作~
沒有聲音、沒有影像,更沒有出現SONY電視該會出現的故障燈號的指示碼~

來拆機查檢了~

內部的電路分佈概況:

再次送電測量:
你看看,沒又啟動斷電的機制,就是比較好做測量,所有的電位都有輸出,我們可以排除電力供應中心失效的可能性!

那麼不就是主機板有了很大的問題…?
解下它,仔細的做查檢囉~

很幸運的~查找到故障的元件,現在啟動後,已經有看到OSD的選單LOGO

我調整了許多種類的輸入源~


就唯獨『TUNER』的訊號無法顯示~

問明了使用狀態,這個類比視訊的輸入源,早已失效~
還好~現在各縣市的第4台,早已都換裝視訊盒,將所有頻道整合,改由『HDMI』訊號源輸入了,『TUNER』對現在來說,就不是很重要了~

為了使其電力供應更為穩定!
特地再解下它,汰舊、整新~補強它

OK了~這是最終的內部電路~

組裝起來熱機了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