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1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PANASONIC(國際)型號:TH-L37G10W,啟動後!畫面顯示『黑亮屏』,無影像維修~(AF,S,Y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可能是要過年了,最近維修件還真是不少,小小工作室,一下子被擠得滿滿的…
今天有點空閒,也好幾天沒有PO維修文,趕緊來補上一篇~
按照輪值~今天就來看這一台~
PANASONIC(國際)型號:TH-L37G10W
甲看麥欸~電視面板裡頭還出現了『藏鏡人』…,ㄟ~那不是我嗎?


呼呼~趕緊換個方位,以免曝光說…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!
送電啟動後!就只有亮起背光,這就是我常說的故障現象:『黑亮屏!』,現在因為沒有影像,所以也不知先前設定的輸入源是在什麼位置?因此現在送入『類比』訊號,還是無法判斷是否為『有聲無影』的那種故障…?

這是它背部!
你看就是這麼愚蠢~,每次背後就是多背一個小盒子,先前不是有討論過嗎?

就是這個啦~
後來我與主人談論時,主人說,那個位置,他曾經有幫它加裝了一個風扇(因為主人感覺到這個盒子熱得要命),這樣你就可想而知,它的設計多麼愚蠢了~

這是解開背蓋後的內部~

最近來的電視~很多機器又將高壓部位整合到電源板內!
看起來~PI板又變大了~

越多功能~主板就又更複雜了~

還好~
上述那些都不是問題所在~跳過去啦~
直接來到~終端顯示處理了電路板上

這一塊沒有遇過!
得好好的來處理它說~

你看看~經過一番處理~現在已經有影像了~

趴著持續預熱中…

OK的!正常顯示熱機中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