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21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00E(ME372),外屏(觸摸)、內屏(顯示液晶)通通掛點更替維修~(X,P,PIX,Y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各位午安~
就在今天!!!高雄天空終於降下《甘霖》,可是好像降得不多~才〔小雨〕兩、三滴而已,真的是不夠耶…,天公伯啊~你嗎~幫幫忙ㄟ……
今天換個口味,來看看一台7吋平板電腦,它的內、外屏破裂更替維修~
是底下這個廠牌、型號:ASUS(華碩)型號:K00E(ME372)

在還未啟動電源之前,這樣子的外觀,你可能認為只有觸屏破裂而已吧?

在啟動電源後,它的內部又多了幾道裂痕,這是什麼情況ㄋ…?

看起來又沒顯示影像?
是的~
本機它連內屏(液晶)也破裂了說……

這張~我是想拍攝一下它的機器型號的~
無奈~怎麼拍攝就是無法拍到清晰的字幕!真的輸了它~Orz

拆解了背蓋!再解了它的電路模組~

赫然發現!
內屏自然的掉落~這下…我有點狐疑了~
是原來撞擊後!內、外屏就都已經破裂了ㄋ?還是…有人動手拆解它,是人為給它搞裂的ㄋ…?在下認為,後面情況:人為的破壞可能佔比較大的成份吧~?

不管啦~
總之~內、外屏都破裂,要修!也沒有省錢之道,就是兩個屏都要更換就對了~
現在!還有一道手續要做……

那就是要再分離出這一個邊框固定架~這個框架還要再繼續沿用下去

看到沒~?
機器拆多了,就是能熟手,連破裂的觸屏解下後,依然是完整的保留著~沒有再增加任何的裂痕喔~正所謂:『熟能生巧』啦~

邊框上膠~

看一下!這是全新的外屏(觸摸屏)與及全新的液晶內屏~

先來簡易的給它們兩貼合~

貼回POWER件軟排~

要來給它慎重的測試觸摸與顯示的功能~

上述圖照顯示!測試結果一切功能都是正常的!
那麼就來給它們永久的貼合在一起囉~

尬回電路模組~

整機組裝~看來又像是全新的機器那樣囉……

沒有問題的~完全就是一台新的7吋平板說……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