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1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ERAN(禾聯)型號:GS-4752SP,啟動顯示『WELCOME』後,就沒有動作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大家早安~又是一個大熱天,然後~那個什麼『白海豚』颱風,好像也是會再轉彎北上行走,咱台灣『又擱NO俗』,『水情』依然是吃緊的~省著點ㄟ……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 是底下這個廠牌:HERAN(禾聯)型號:GS-4752SP

好久沒有動用麻將桌來當工作桌了~其實是有很多機會的,只是我家『小綠』載不了42吋以上的電視,主家也沒有辦法載,只好請主家另請他人維修~

看看背後,維修的保固貼還不少~

來測試一下它的故障點~
送電可以啟動,顯示了LOGO:『WELCOME』,再來就是黑亮屏了~再也沒有其它的顯示~

可是ㄋ~卻可以叫出選單~不過訊號源卻叫不出來做訊號切換的動作~

這是它內部的電路構造~

有了背光及顯影~
直接找主板來開刀查量~

解下主板~前看、後看…

只看到這兩ㄎIC,有被前修者動過~

我也再一次的清空EEPROM數據~

顯然是沒有效用的~

慘了~這下該要如何是好~

在再度對主板做查檢~
你可以看到~已經有了影像輸出~

排除故障後~要進一步來整新主板上的電源濾波~

OK了~這是整新完善的主板倩影~

再度送電測試是OK的,先給它趴在麻將桌上預熱一番……

我拍攝這張,好像是說:我是從這個位置用爬的爬出來的~唉…實在沒辦法,工作室太小了,多一個桌子就不能走動了啦~

你看~這個桌子一圍著,我真的只能用爬的出來~

再來~我還在對其下的兩個部位做整理~

尤其是它的電力供應中心~我說過它最重要的~

OK了~整新完善的電力供應中心~

組裝起來預熱囉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