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0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G(樂金)型號:RM-37LZ55,送電無法啟動,修復後顯示泛『黃』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眾『婉君』早安~聽說有一個取名為『紅霞』的颱風,正在往台灣的海徑上前進中……,若是能夠帶來豐沛雨量,那真是一件非常期待的事,只是~不知會不會也要台灣付出慘痛的代價~真是喜、憂參半……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也是老電視了,我不是常說:不老的電視怎麼可能會故障咧~送修來的,大都是老電視啦~
因為主人已經先行拆解,想說看看我的BLOG維修文,也要來更替主機板將它修復,如:
液晶電視維修~LG(樂金)型號:RM-37LZ55,有待機紅燈,無法啟動維修~
液晶電視維修~LG(樂金)型號:RM-37LZ55,送電有待機,但是無法啟動維修~
於是乎~來電想要購買一塊驅動公板,想要回家如法炮製~
當然~自己若有能力維修,那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啦~
只是……你若非電視維修技術人員,恐怕不是如主人所說:『驅動公板』買回去給它裝上就好~』,當然不是這樣的啦~
因此~開始的圖片中,就來到了內部,因為我叫主人4個邊固定一下就好啦~

真的螺絲都拆解過了~主人真的想要買一塊驅動公板來換說…,大概是過年期間閒來無事啦~

話說回來~
其實也不每次遇到這個機種,而且故障現象一樣時,就都認定是主機板在搞鬼~好久以前~遇過的那一台,最後確定並非是主機板出問題,而且到今天它還活得好好的說~如:這一篇
液晶電視維修~LG(樂金)型號:RM-37LZ55,送電無法啟動!,最後也網拍出售了,如:
LG(樂金)37吋液晶電視(已售出),為什麼我會知道它還活著ㄋ~?因為主人前些時候,還來我這購買遙控器說,那個主人每次來都說要買『LG』的遙控器~
因此~再怎麼相同的故障現象,還是要先來拆解機器做查量檢測以後,再做定奪~

現在!再度的測試一遍,確定的~真的無法啟動!!!

換一塊電源板來測試看看?
那是早先時候,那兩台改裝驅動主板,更替電源後換下來的~

看吧~現在已經可以啟動了~而且影像也有顯示!功能一切正常~
用了這塊電源板來測試,除了證明本機故障源是在電源外,也可以證明當時更改驅動公板的機器,我…並沒有誤判啦!

話說~
機器雖然是已經有了顯示,只是我總覺得它的顯示有比較偏『黃』,有時那是因為面板老舊被背光源所薰黃,這當然是無解~

只是~叫出它的選單,圖框顏色顯示卻非常鮮艷,白色的字體看來並不泛黃,而且還挺白的說~

不行~
這一定還有問題,要拆卸主板下來,給它搞清楚啦~

你看看!
現在看來是否比較『白』了一些~

終於給它原基板修復,不再改裝公板,說實在的,能不更改就不要改,改板並非是一件輕而易舉的差事啦~

最終~當然也是要將電力供應中心,再一次的整新、補強,不這樣做的話,那台網拍售出的LG,也不會存活到現在的。請你記住!『電力供應中心』非常的重要~非常的重要啦!!!

就這樣趴著熱機囉~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