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06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K00A(ME302C)觸屏破裂,換裝新品維修~(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早安囉~咱親愛ㄟ眾『婉君』們……
昨兒個夜裡~被吵雜的聲音喚醒,聆聽之下…原來是雨水滴落地表的打擊聲響,以前心中可能又是老大不悅的啦…,昨兒個夜裡,當然是滿心欣喜~繼續下吧……再下多一點ㄟ……
今天來看一台平板電腦的維修,是這一台缺料缺得蠻久的機型:
ASUS(華碩)型號:K00A(ME302C)
底下是它的外觀照:

背蓋事設計成有皺摺的凹凸表面~與7吋的KOW機種相當~

這一個角落撞擊到~碎裂了~

來拆解電路~

準備來分離邊框與總成部位

大家常看我Blog內文章就知道,我也常在講,它們豈只不好拆,根本是難分難解……

經過1~2個小時(我沒有誇張喔~上一回還有一台k001的,光分離邊框就花了3~4個小時說…),終於將它們分解開來~

別高興~還要再分解觸摸屏與液晶顯示屏~

所有的目的,就是為了它說…

當然~邊框是要繼續沿用的~在分離的動作中,邊框表面上,多少都會有分離過程中所造成刮痕,你要是很在意其外觀,那就該找原廠換上總成為要路~

要來簡易的組合,簡易的給它測試一下~

看到底下的畫面,顯然我又可以『安全下莊~』
你一定會問?我老是在說『安全下莊』,在分離過程中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是我該要負責嗎?
不是的~『安全下莊』指的是你、我,送件來我這更修,目的就是想要單換故障的單一觸屏,或是單一液晶,這樣就省了個一、兩張小朋友咩,對我來說完善的分解,保留其功能完整性,就是要替主人省錢,這也是我的壓力,所以~我也算是『安全下莊』,若是不幸!辜負了主人的期盼,這也不是我想遇見的事啦~本來唯一的途徑就是該更換『總成』的~

簡易測試後~就該給它們永久固定了~

政績組裝再測試囉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