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0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ERAN(禾聯)型號:HD-42Z53,啟動顯示『WELCOME』後,再也沒有影像出來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各位晚安~各位再早安囉……呵呵
本來昨天就要來撰寫本維修電視的維修文的,不過~沒啥靈感?因此又延宕至今天早上~
話說前兩天,有感於限水危機,在我的各大Blog網站的頭版欄位內,全面換發新的『祈雨~』圖照,沒想到隔天的傍晚,就在電視新聞中,看到了快訊:『高雄下週限水暫緩~』
雖然~只暫緩一週,不過~就感覺更有機會,再等待老天爺給咱台灣降下甘霖的機會,今天看新聞,北台灣好像也要取消限水了,難道是我的Blog頭版欄位『祈雨』奏效……?哈哈……
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限水嗎?除了沒水使用不方便外,是我所在的工作室公寓一樓,並無與樓上共用蓄水池,我的住所是直接取用於自來水的管線,一限水我們馬上沒水可用,重點是我家還人口眾多(5口子ㄋ~),再怎麼儲水也不夠兩天48小時來使用啊……!!!
好啦~回來看看本篇的主角:HERAN(禾聯)型號:HD-42Z53

這是以LED為背光源的一台42吋液晶電視~

來看看它的故障點:送電有亮待機燈號!

啟動後!也有轉換為綠燈,背光有亮起~也有顯示了『Welcome』的LOGO~

話說這個『Welcome』的LOGO,是可以在改裝主機板的驅動公板中來做選擇的,所以我也有給它玩了一下下~
你看這樣夠不夠『慫(俗)~』呵呵…
因此當然也可以客製化,譬如放上你的最愛情人、你的小Baby……什麼的,來當開機LOGO~

以前說過了~在『Welcome』之後,就應該要顯示訊號源輸入的影像才對~不過ㄋ~它現在就沒有下文,這大概是『HERAN』這個廠牌常常出現的故障狀態~

通常都是掛在這一塊~就是它的主機板啦…

把它解下~來給它好好的款待~款待~

經過一番查檢~汰換~
你看看已經有顯示『蚊子戲』了啦~送入訊號當然顯示是OK的~

在排除故障點後,要再來整新、補強它的主機板,使其能更為穩定、耐久的工作~
我總覺得排除故障是必然要做的,而讓機器年限能夠更持久、耐用,更是不可或缺的動作~有些時候花費在整新、補強電路的時間上,往往比排除故障點還要來得更多、更久的時間說~
所以啊~我辦事~你放一百個心啦~

影像依然清晰亮麗喔~

壁掛式的~只能趴著熱機囉…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