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7-30

平板電腦維修~嘉義寄件維修、LENOVO(聯想)型號:S6000,觸屏破裂更修~(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各位午安~今天本來想來PO一篇『家用涼風扇』的維修~後來想想還是把它放在明天,你們可知明天是什麼日子嗎?去年的明天的深夜裡,在高雄發生了台灣史上最…最…嚴重的氣爆事件~就在去年的明天深夜裡……
那麼~今天還是先來看一台沒有處理過的10吋平板,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
LENOVO(聯想)型號:S6000
這是它外包裝盒:

這是Lenovo S6000的背蓋實體圖照:
外型上與ASUS(華碩)這個品牌旗下的TF系列相當類似~

型號銘牌貼紙在背蓋上邊沿的某處,字體都很小,怎麼拍都不是很清晰…

這是解開背蓋的內部構造,主要的還是它那一塊主機板,與及它供應電力的鋰電池~

我要來解除它的觸屏、液晶總成~
所以上頭的那些電路板及連接軟排,一定要先行解下……
一切都要小心為要,拆斷了軟排,那就哭了說……

 這是它的正面!
你有看到的,那個角落撞擊地面了~是吧?
那玻璃當然就會成放射線狀的碎裂……,現在就是要把這一組總成給更新~

這裡是解下的整個控制電路~

解除了所有的電路~這樣的設計跟ASUS(華碩)K00A(ME302C)、K001(ME301T)、K005(ME302KL),或是與acer A810之類的平板,設計都是一樣的,無法從背面拆解它的內屏,都需要從正面來入侵,才能夠再繼續處理下去,如此這般就變得很棘手啦……
這一個部位,全部都得更新!

這是新訂購的~全新的帶框總成~

重新尬回所有控制電路,給它小測一下~

上述圖照顯示,當然是一切功能都是OK的~
整機組裝,現在~平板不就又像當初新買時候的面貌了,當然要再一次的測試它一遍!
OK的啦……~

妥善的包裝~打道回嘉義主人府上囉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