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7-2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AMSUNG(三星)型號:203B,啟動後會顯示不良維修~(AF,S,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各位晚安~很少晚上PO維修文的~因為現在正是職棒的電視轉播時段,當然要繼續為『無敵鐵金剛』加油~打氣~所以…明早再PO囉~
話說~自從那一次2連勝後,好像又經歷了一次的3連敗,帳面上看來雖沒有像已往的好多次連敗,可是依然是輸多贏少,『璋哥』ㄞ加油喔~其實是每一場的後段班投手要加油才對啦,每次都被後段班的投手給找調的說……
好啦~還是回來主題,今天改看一台老液晶螢幕的維修~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
SAMSUNG(三星)型號:203B

這是它的故障狀態~
原來一開始的送電測試是正常顯示的~我還在質疑這台要修什麼…(因為是老婆收的件)?而且還熱機等了超久的說…依然還是不見故障現象~
我想說來個關機重開看看……,呵呵…終於來了~
圖框是有顯現的,只是有一層綠顏色擋在前面~

再開一次~又變色~這回是紅通通的一片……真正是滴『裝笑維……』

來拆機查檢了~

我是處理了PI板了~
想說在來給它測試一下,本來這一台也沒有準備要PO維修文的~
像上頭的那些故障現象,也是PI板整新事後才出現的~
這回更是奇怪,送電測試~它竟然還會不亮屏?

再重新開機,也還會沒有影像顯示~

再重開~這一回又再度出現紅屏~
乎……乎……,真正是『魯』死人了

我真的處理過PI板~

我服了它了~
這回需要將全部的控制電路通通解下~不把它們攤開來,恐怕是查檢不出任何結果的…

其實上頭那些含有前邊框的故障圖照,是我已經再處理過它的EEPROM的了~
真的還是無效說……

這一塊主機板,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處理的ㄋ……?

經過再對主板的查修、更替~
這一回再度送電測試~我覺得已經排除了故障問題了~連續開、關機幾次,都是正常的顯示的~

這裡有它修復後的動態測試影片~

再來~
這麼久的機器,按鍵板上的按鍵也要一併處理……

整機組裝~繼續給它開、關機下去……

整機的動態測試一定也是OK的啦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