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8-02

平板電腦維修~台中寄件維修!ASUS(華碩)型號:TF810C,觸屏破裂更修~(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各位晚安~今晚世界杯U12少棒比賽,台、美冠亞軍之爭,正在激烈的進行中,看來咱台灣小朋友,正遭遇了頑強的對手,戰況處於劣勢,希望還有板回的餘地,若是不幸敗北,也沒有關係啦~就玩玩咩~得失心別太重ㄟ……,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!!!
今天來看一台很少遇到的平板電腦,這也是從外地寄件來維修的~

那就是本機器:ASUS(華碩)型號:TF810C
在上一回也有遇過一台,如: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型號:TF810C,觸屏破裂更新維修!
在本篇裡,我就不多做介紹,上頭連結內的那篇文章有詳盡的說明……

這是它的正面!
你有看到的,那個角落摔到了~

這種類型,就是TF系列的這一種,不管是TF502T、TF600T……,大部分的液晶與觸屏都是滿膠型的貼合方式~
我這樣述說,簡單的來講,就是說它們沒得『單換』的意思…

新訂進貨的總成,邏輯板部位的絕緣,都會在送貨包裝的過程中,由於絕緣可能較薄,在紮實的包裝擠壓下,有時都會將絕緣層擠壓變形或破皮~

我必須重新的包裝、絕緣它的邏輯電路部位~
以防今後的使用過程中,再度受到擠壓而破皮短路~

這是最終重新組裝~準備來簡易測試了!

看上頭的測試圖照,一切功能都是OK的啦~
整機永久合體~再度測試一遍囉~

這樣的更修動作~
整台機器又跟新買的時候沒有兩樣了~你真的不必再去買新的說……

要關機了~謝謝收看……
最終~
U12世界少棒賽,咱台灣還是沒能將冠軍獎盃留下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