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8-0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ESonic(虹映光電)型號:HD-4209,無法啟動維修~(AF,S,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各位晚安囉…相信若有在逛我的BLOG的婉君們,一定會察覺進入BLOG後,自動播放的音樂『阮的故鄉。高雄』已經不會再響起,我在6月下旬時候,突然想到下個月底就是『高雄氣爆週年』,一時間~全身又起了疙瘩……,所以設定了所有BLOG,來個整月播放紀念一下,現在已經過了氣爆週年,就此停住了~
這期間其實我一直常去氣爆發生的地區,除了還有一些住家房屋門牆持續的整建外觀外,大抵上幾乎通通已經恢復了正常~大家可以再度光臨啦~
記住喔!現在那些地區地底下,已經沒有輸送管線了,『免驚啦!』
給它逛街下去就對了………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
ESonic(虹映光電)型號:HD-4209
我常常遇到它,每一台卻都不是很一樣!

解下小後蓋~

再解大後蓋~
重新再度的組裝擺設好,我又看到了,這個機器多了一塊小板子~
就是下一張圖照的『倍頻板』

電力供應中心看來並無異樣~

其實我好像沒有拍攝到它的故障畫面!
打字打到現在,我還是連想不起來~不過我知道的這個機型,不外乎,
就是會出現『黑亮屏』的有聲無影現象:
要不…就是會沒有聲音輸出:
要不…還會有無法啟動的現象:
因此…想要它能夠繼續服役,長命百歲的話~
壞的要整新以外,沒有壞的也是要于以更替……,這樣才能讓它延年益壽……

先從倍頻板開始整理起…

整新完後一併做測試~

OK的~啟動後一切是正常的,啟動的時間也不會遲緩~

不只要延年益壽,還要永保安康~
再給它多加裝一台涼風扇~這也在所不惜……

每做完一項改善工作,我得再測試一遍!

接著~
要來整新它的電力供應中心!

保證!耐超又擱烏凍頭……

還是再給它測試一遍啦!

最後!主機板中還有未更新的元件,這些一定要把它處理更新~阿毋…『伊ㄟA狗』!

這樣才是OK的主機板啦~

開始整機組裝測試了啦~
ㄢㄋ~哪艾擱加開6~7000去買新咧…,修理理…擱ㄟ凍用到『生蝨母』阿啦…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