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17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『彰化 花壇』寄件維修!CHIMEI(奇美)型號:CMV222H,送電無反應維修~(AF,S,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今晚~本屆職棒季後賽已經如火如荼的開打中……,幾乎滿場的觀眾,看它們兩隊開打中,還真是有點不是滋味說…,因為…,當然是沒有義大犀牛隊的份囉…,真是的,一大堆什麼王的,勝投王…全壘打王…打點王…安打王…打擊率王,全部都在這一隊,卻打不進季後賽?讓人很喪氣說…阿…就沒有辦法啊…多了一個『砸鍋王』的紀錄,這位選手一定要好好的『臥薪嘗膽』啦,明年好雪恥喔……
來看今天的主題,這是外地寄件來維修的~
是底下這一個型號:CHIMEI(奇美)型號:CMV222H

就是本機器~

不知送修過幾次了~維修保固貼一換再換它的螺絲固定位置?

拆機時需要轉邊~不時的聽到,內部有碎裂的東西在滑落的聲響?
原來都是這些塑膠殼固定夾斷裂所造成的,這個…『人~不是我殺的喔…』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~
看看這熱機使用中造成的高溫,已經將面板底部燻得焦黃…,這使用中的高溫可見一般…

再一次送電測試!確定還是沒有亮燈號的~

那麼來把全部的電路拆解下來做動態測量~

怪了~
按照上頭測量結果顯示~所有的工作電壓條件都是良好的、存在的~它理當應該要有指示燈號顯示才對的啊?
這裡有一段後完修後與主人的『LINE』對話:以下
『2015.10.10 星期六
11:23 螢幕、電視、筆電、平板 液晶、觸摸維修 嗨
11:24 螢幕、電視、筆電、平板 液晶、觸摸維修 機器應該收到了吧?
11:24 螢幕、電視、筆電、平板 液晶、觸摸維修 使用上OK嗎?
13:05 Space 我還沒拆,今天再來試試看
13:20 螢幕、電視、筆電、平板 液晶、觸摸維修 什麼?
13:20 螢幕、電視、筆電、平板 液晶、觸摸維修 你也還沒拆?
13:21 螢幕、電視、筆電、平板 液晶、觸摸維修 今天已經問了你
13:21 螢幕、電視、筆電、平板 液晶、觸摸維修 第二位客人了
13:21 螢幕、電視、筆電、平板 液晶、觸摸維修 也是還沒拆機試用
13:21 螢幕、電視、筆電、平板 液晶、觸摸維修 都這麼相信我啊~?
13:30 Space 我ㄧ向都以互信為原則,前天也在露天去台北買台二手車,ㄧ手交錢ㄧ手交貨,在露天買很久只有ㄧ次買手機被騙,所以我覺得台灣人,都很好,是媒體太亂了,報的好像台灣都是壞人多。
13:33 Space 因為有看過你網路,是不是真正再做事,看了就知道,我有拿給彰化專修螢幕,還沒修,就先說最低費用是多少?結果隔天說他沒辦法。
13:34 螢幕、電視、筆電、平板 液晶、觸摸維修 喔
13:34 螢幕、電視、筆電、平板 液晶、觸摸維修 是這樣啊』
這也難怪~當地的維修同業,真的『撒毋…』?

既然上頭的測量,都有電位進入到主板~應該不要懷疑電錶有問題吧?
所以~應該是懷疑本機主板出了問題才對的…?

在經過對主板的再查檢、再更替……
現在送電後,已經有了待機號顯示~也可以啟動轉換為藍燈號~
當然…送入訊號的顯示是正常的~

在排除故障源後~
要再來對它的PI板做整新的更替動作~

雖然這些零件還算堪用…?(內阻有一點點小升而已…)

為了永久安康~ 也為了不想當『砸鍋王』(呵呵…),所以…我非全部把它們更新不可啦~

固定好控制電路鐵殼~

OK的~繼續封裝起來預熱囉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