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0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DELL(戴爾)型號:2408WFPb,啟動後!顯示畫面如垂直百葉窗樣式維修~(AF,S,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不知道眾『婉君』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,當你坐著站立起身時,你首先踏出的第一步,是用你的左腳先跨出第一步,還用你的右腳?應該是沒有什麼固定的方式吧,對於那些正常四肢的人們來說,看是要往左還是往右,是吧?不過~對於我下肢有缺陷者,那可就是一大問題了…
你可以不必去理解這是為了什麼?不過下次在路上有遇到,或見到不良於行者,無論是使用哪一種的輔助工具行走者,請不吝給於他(她)們協助,我們都會很感激的~謝謝喔…

今天…,剛剛又收到一件外地寄來的維修件,先來處理外地寄來的維修件…,一回我們再繼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話說本篇主角,當然也是從外地寄來的,聽說它早已被主人封存在倉庫多時,又是類似像上一回那篇維修文章(如:液晶螢幕維修~DELL(戴爾)型號:2707WFPc,畫面顯示不良維修~)一樣,沒辦法它就是『貴』啊~就是會讓所有的主人:『食之無味;棄之可惜啦~』
聽從朋友建議,來電與我詳談一番,好吧~就死馬當作活馬醫…一起來看看它的情形…
本篇主角:DELL(戴爾)型號:2408WFPb
主人不知從哪找來這種大氣泡防撞袋,那個泡泡真的有夠大粒的說…

內容物!這一台:DELL(戴爾)型號:2408WFPb

測試試點的結果,未送入訊號時,是這樣的顯示內容~
無訊號圖框被黑色的鐵欄杆分割成條狀~

送入訊號後~整個桌面也還是被黑色條紋垂直的分割著…

看了看~想了想…
還是來拆機查檢為要啦~

顯示不良來說~
比較少遇過DELL的機器顯示上的故障,是在主板後端的電路上~因為也比較難以拆解,比較好拆卸的主板,先解下來搞搞,看看有沒有『骨頭』可挑…

在經過對主板的查檢、汰換~
你現在已經看到,無訊號『LOGO』的圖框,那個黑色的鐵欄杆已經被我拆解了~
這樣不就正常了咩…

送入訊號再測試~當然一定OK,不然~『代誌就大條囉…』

整機組裝繼續預熱下去,準備寄回『北投』囉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