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2-0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G(樂金)型號:RM37LZ55,送電後有亮待機紅燈,但是無法啟動維修!(AF,S,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各位早啊~時隔多日我才將上一篇文章PO打完成,原因是:剛好在霸王級寒流的尾聲時,全家去走了一趟花、東遊,台灣的東邊,長這麼大~我可從來沒有去過喔……
這裡是從鹿野高台往下拍的一處草皮 ─『LOVE』~

去花、東,當然一定要去客戶處『交關』一下,這一張是去客戶處─『悟饕』(該公司收銀POS機觸控螢幕,都遠從北部、東部寄件過來維修~),池上便當故事館全家吃便當拍下的,照片中正宗『atun』現在已經是高一生了,與下一張早年(小學時)的『atun』相比,少了許多的稚氣…,多了一點帥氣……,你說是不是咧?

旅遊中~都是開車比較多,大約計算了一下,總共跑了1100多公里左右,幸運的是 ─ 18年車齡的小綠(Liata你愛他)它一直都很爭氣,一路順暢到底,真的是好棒棒的一台老爺車~哈哈……
OK啦~有機會再去啦…
來看今天故事的主角~LG(樂金)型號:RM37LZ55

這個以前遇過很多~都是同樣的故障現象~有些是電源板有些是主機板的問題,那麼來看看本篇主角會是哪邊有問題?
在拆機後,再一次的送電測試,一樣有待機紅燈~

試按了POWER鍵,手指都按破了也沒用!不動就是不動~

再解下保護鐵蓋!這是內部的電路分佈~

我試用了另一組電源來測試看看~

它們固定腳位相當,二次側輸出也是相同~

就僅AC輸入端是不同的~所以~這個板子僅做交叉測試使用~

由上述測試~看來確定是它出了問題!

我試換了爆凸元件,又再一次上板測試,結果,結果還是沒有好的答案~它依然是不啟動的~

我還有另一組相同樣式的電源板,就再一次的給它尬上測試,這是上一回改裝主機板時留下的,我當時說過,這樣有待機紅燈的不啟動,並非都一定是電源板故障,這一次的測試,再一次證明以前改裝主機板確定是沒有誤判的~

不過~可以發現入替的這一塊,待機啟動以後的電位有些許不穩定~

我依然還是將原板電源,努力查修、整新為要~

完善整修的原機電源~

OK的~可以啟動正常顯示影像了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