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4-0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HERAN(禾聯)型號:HD-32DD1,啟動後!影像顯示不良維修~(S,X,P,PIX)

大家好~我是曾仔…
各位午安~這兩天有點熱了~應該大家都有聞到『夏天』的味道了吧…?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~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
HERAN(禾聯)型號:HD-32DD1

底下是它的故障狀況:送電啟動後畫面顯示不良,類似像那些類比訊號有問題的實例!

要來拆機查檢了…

當我四處查檢~準備再要查看影像時~
ㄟ…它已經可以正常顯示影像了……

我準備幫其封裝起來~也幫忙固定了電源線材~

聽主人說~他們自己有拆解過~
所以 ~現在腳盤座部位的這些螺絲,大概就是主人固定錯誤的~
現在固定在這的螺絲,螺絲頭部位是錐形的,那就不是固定在這裡的~

這個位置才是錐形頭螺絲固定的地方~ 原來~主人把它們搞混位置了…

現在又再一次看到本機器主機板~
想當然~剛剛的正常影像只是『曇花一現』,所以~再一次的解下主機板,再一次的查量中… 

順便幫它的記憶給複製一下!

特別關注一下這一條訊號屏線~

為了吻合面板訊號PIN座,特別又改裝成軟排型態,真是殺費苦心……
製造商數量多可以訂做~若是維修者們,我看…就得自己動手DIY了…

再對主板、與訊號線的查檢,並做了必要的處理後~
現在又有了正常的影像輸出~這回不敢大意了,讓它趴著預熱一陣子再說~ 

讓機器預熱的同時!
我想來整頓一下它的後蓋!因為這個機殼塑膠做得好薄好薄…,當前面的面板再加裝下去後,支撐不了面板重量,所以每次都向你『敬禮…』!

左思、右想,幫它加裝了一隻鐵柱~

最後雖然上半身比較有支撐力,只是腳座連結部位依然是軟趴趴的~
所以~你看現在站立在工作桌上拍照時,底下還墊高了一隻拆解下來的燈管罩~
算了啦~我只是盡人事,這本來就不是我應該可以改善的地方,影像已經OK就可以交差了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