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2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ONY(索尼)型號:KDL 40V300A,啟動後!畫面顯示不良維修~(AF,G,S,X,P,PIX,S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早安!大家好~
我來換一個開場白的方式~
底下這些是本篇文章的故障現象!很明顯的~就是畫面顯示不良~整個畫面佈滿紅線絲,有一點類似這一個實例,如:
液晶電視維修~TECO(東元)型號:TL 4266TRE,啟動後~顯示不良(泛紅線絲)維修~
我說的是類似!因為那一台的故障現象裡又有粗線條的故障現象~有些許不同…

這就是本機器!
其廠牌、型號為:SONY(索尼)型號:KDL 40V300A

這一型以前有跟它交手過!不過現在找不到維修文章了,因為那是當年放在YAHOO Blog內的文章,你知道的YAHOO的Blog機制說關閉就關閉!我們這些小網民也不能說它怎樣~

底下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!

顯示這樣的畫面!所要清理的是它的訊號屏線~

你看!現在是多麼光亮的金屬導腳~

亮是很亮~只是故障畫面還是依舊~

我又常說:誰…?最厲害?有料件的師父最厲害!
剛好!我也有一組同型號的料件,那就事不宜遲…,趕緊給它交叉測試裝上!


哇……哭了……
本以為應該就是本塊電路出了問題才對!
萬萬沒想到,完修的盼望,就在看到底下這些圖照後灰飛…煙滅…

只是~至少我們可以知道:畫面不良並非它所引起~還是很有幫助,因此…也別太氣餒~

不要太氣餒的原因是~我還有其他相關的板子~
『規組甲取來拜!』一定有保佑~馬上就見真章~

你看!畫面~
這不是正常了嗎?所以~又應證了我說的:『烏料ㄟ夾去配…』

重新套上了完好的這一組主板~


在排除故障現象後,我要來整理本機器的電源、高壓部位!

不要以為上頭圖片機器運作得好好的~
我來解焊一些濾波,舊品與新品來比較看看…,是不是有差別…!

又有一些舊品,『ESR』已經不符合標準(要在1Ω以下!你也可以說他是要越低越好…)

所以~它們都需要全數于以更替~

OK了~

整機組裝預熱囉…又哥是一尾活龍阿啦…

確記!
『背光』有選項的機器~要記得做調整ㄟ……(中庸之道啊…)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