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1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WestingHouse(懷特西屋)型號:LE 40T100A,送電後!有待機紅燈、卻無法啟動維修~(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早安!大家好~
今天繼續來看液晶電視的維修~本篇主角:WestingHouse(懷特西屋)型號:LE 40T100A,這個型號其實早有遇過,有的退修了~有的改板來做處理……
來看看它的狀況~

這是它的故障狀態!
送電後!待機紅燈號有亮起,只是怎麼按POWER鍵都是沒有作用的~就是啟動不了~

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~

在上回一篇文章中:
液晶電視維修~SAMPO(聲寶)型號:EM-42VT08D,有待機燈號但無法啟動維修…
我已經有多修復了一塊主機板~

這回再給它尬上~小測一下~

這一台電視啟動後是無燈號指示,現在燈號(沒有亮起)已經有反應了~
而顯示也是正常的~

上一回只做故障點上的排除,現在要正式裝機了~
主板上其餘的濾波都要全數于以更新~以確保主板電源長久安康……

至於原機主板,就留待下回遇到再做整理了~

整板整理後~再做一遍測試~

移到地面~整機燒機測試了~

奉勸各位!家中電視選單中若有調整背光的選項,請動手將其調整在適中位置~以免功耗過高影響電視壽命!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