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6-1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DELL(戴爾)型號:2407WFPb,顯示不良…偏光模更修~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來看液晶維修~是底下這一台:
DELL(戴爾)型號:2407WFPb,這是主人從外地親送過來維修的液晶,他們常常送貨來高雄,因為送修當地不得其解,所以索性就順便帶過來了……,

還記得幾個月前修過的這一台嗎?如:
液晶螢幕維修~DELL(戴爾)型號:2407WFPb,面板皺摺、脫皮,年終大換膚…
底下這一台,也與上述連結是相同的故障現象,只是看起來沒有像連結內那樣的龜裂嚴重,而實際上送電啟動後的表象是相差不多的…

這裡就是送電啟動後的現象~

顯示還是正常的,只能說…丟了…實在可惜啊…

依據上一個連結內維修過得經驗~

我其實一直很擔心的是訊號排線絕緣層硬化脫落的問題…
現在看來是我多慮了……

只不過…
那只是假象而已,當我碰觸排線~解除排線~

看來還是無法擺脫絕緣層(環保材質)碎化掉落……的宿命~

這是已經換膚過後的液晶面板液晶面板~光亮無比不是嗎?

不過我得先來煩惱一下訊號排線的問題?
最底下這一組最合適~

試點的結果當然是OK的~

整機組裝測試!又擱是一尾活龍囉…… 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