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6-2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JVC(傑偉世)型號:LT-42GZ78,送電啟動後,不亮屏維修~(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照輪值~要來看液晶電視維修,是底下這一款很少見的廠牌~
JVC(傑偉世)型號:LT-42GZ78
還記得以前的這個實例嗎?如:
液晶電視維修~台北坐高鐵自送件維修!JVC(傑偉世)型號:TL-32BX38!啟動後,顯示不到一秒!隨即關機~
如今已屆兩年光景,阿~不知現今機器是否安康…?
本篇機器主人也是看到此篇文章,將機器送來我這查檢,我聽主人述說,聽說這是從收工不營業的盤商那所購買的機器,放置有一段時間了,也不知為什麼就是沒有螢幕顯示?

送電啟動後~僅有啟動藍燈號顯示,並沒有其他動作?

用專屬遙控調整訊號源於『TV』訊號上,也還是沒有聽到任何聲響,該不會是主板出問題吧?

來拆機查檢囉…

這是內部電路分佈~算是非常的『日系』

採主、從式背光驅動控制~

現在來測量動態狀態下,背光驅動電路的工作條件~
很明顯的,工作電壓是有的,代表著電源板二次側有輸出~

背光啟動訊號與背光調節電壓也有到位,這又代表著主板已經有啟動工作中……

這意謂著~
這一對哥倆好出了大問題乜…?

來一片進化板吧~
單板雙擊式高壓驅動板試點看看~

慎重起見~
我讓它漏夜不停歇的試點著……

看來它已經恢復正常功能了

如果最低的背光亮度,你也一樣可以接受這樣的影像,我認為這樣的低功耗,可以讓機器更為可靠、耐久,更加長命、百歲喔~你家的電視也可以跟著這樣做調整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