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1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G(樂金)型號:RM-32LZ50,啟動後顯示不良維修~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熱死了啦…,沒有動…坐著PO文章也一樣滿身大汗!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維修,這是從桃園載下來維修的,主人說:他住的當地同業說,這個太老舊了,不值得維修~又因為家中子弟來高雄讀大學,想說順道載來,看看能不能把它修復~那麼就一起來看看…到底是怎回事?
底下本篇主角:LG(樂金)型號:RM-32LZ50

這些通風散熱孔~棉絮挺多的…… ,一回完修後,需要好好的清理它…

送電有待機燈號!

可以啟動!
只是……,畫面實在難以入目,根本是沒有影像~

其實這個還不是最嚴重的,屬於這一型號,有些嚴重的,甚至於連色彩線條都沒有,連亂影也沒有……

這個以前交手過很多台…如:
各位可以搜尋一下,『RM-32LZ50』,即可在我的Blog內找到許多相關文章……
所以…來拆機查檢了…

我們需要解下主控部位的防護鐵殼蓋! 

這一類顯示不良故障!
問題完完全全都出在主機板上,解下主機板~除錯中……

經過查檢~汰換許多料件後…… 
你看看…
它一開機就可以欣賞電視節目了……

封蓋前!說過了要清潔~除塵的……
有沒有看到?『一絲不掛…』耶……

在熱機一整晚,關機冷卻後~
一大清早的啟動測試,依然作動正常的…,可以通知主人載回桃園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