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0-2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imarflex(伊瑪)型號:LCD-320T,有待機燈號!無法啟動維修…(AF,G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繼續來看液晶電視維修~是底下這一型二廠小電視~
imarflex(伊瑪)型號:LCD-320T

這是手中遇到的第二台~
上一回那台實例在這邊:液晶電視維修~imarflex(伊瑪)型號:LCD-320T,送電後無法啟動!
底下是它內部的電路分佈:看起來依然是非常新穎的…

來看一下它的故障狀況:
送電待機紅燈號有亮起,只是怎麼按『POWER』鍵,就都是沒反應,這個現象,許多液晶電視都會發生說…

在此~
紅燈亮起的當下,測量其電力輸出,靠~全部的全部通通有了,這樣的動作是不正常的…
跟上回的實例如出一轍…,真是難搞的主機板…

一樣的~
在還未找到正確韌體前(我個人研判),唯一解決途徑,就是更改驅動主板,繼續延續電視生命~
先來試點看看……

再將電力供應中心整新一番…

銜接所有的改裝線路…

尬回機器再次試點測試!

我又復活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