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0-0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TATUNG(大同)型號:V37EAKR,啟動後!『黑亮屏』無影像顯示維修…(AF,G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今天持續來看液晶電視維修~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:
TATUNG(大同)型號:V37EAKR

這是它的內部構造:

 來測試一下…
到這個步驟~其實都是正常的……

可惜了~
雖然背光有啟動~只是卻沒有影像顯示…

直搗故障部位(研判…)

解下它…查檢、汰換故障點

再在經過對上述電路查檢、與汰換…
影像已經有顯示了……

我其實一直在選單中找尋可以調整背光的選項~不過~卻一直沒有找到…
你可能沒在現場~看不出它的顯示有多刺眼……
現在~來尬一下功率計測量一下功耗…

看到沒……?
在這一篇:高雄.液晶螢幕維修~LG(樂金)型號:W2230S,啟動後暗屏,閃屏維修…,我都說過170W已經過高了,現今這一台還快要上達到200W…,這不是要它早早死掉嗎…?
我一直在BLOG內大聲疾呼,背光數值要調低一點就是這個道理…

夜已深……,明天再戰吧~

翌日再戰……既然選單中找不到可調整的選項,又進不了工廠模式,只好……
來加裝一下線路~調降它的功耗!

看到了嗎?
這樣的功耗!電視已經『粉』鮮麗了說~

調來調去~
最後還是將它的功耗定在:『130W』,這個樣子,就比先前減少了60W,差很多耶……

再來~
還是要來整理它的電力供應中心…,這是一定要的……,尤其是內部的『小C』~

這樣子~
就可以整機組裝燒機測試了……,你看看節能減低了60W的電視,影像顯示依然是鮮艷亮麗,你…又何苦浪費那麼多無謂的電力ㄋ?傷了荷包又傷機器嘛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