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1-2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Mitsubishi(三菱)型號:MDT242WG,啟動後~『黑亮屏』!無影像顯示維修…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
大家好~ 今天要換個口味,來看一台進口水貨~那就是底下這一台:
Mitsubishi(三菱)型號:MDT242WG

這是它的故障狀態:送電啟動了……

不過…並沒有影像顯示……,僅僅只有亮起背光而了已……
這個幾忽算是所有液晶3C商品,常見的故障現象,我都喚稱此故障現象為:『黑亮屏』是也……

 來拆機查檢了……

聽主人說:前一次維修,那個糊塗的維修同業,竟然忘記固定了機器的IR、按鍵板…

所以…按鍵板沒了著力點,一直是無法作用的,還好~本機器還有遙控器可以使用,不然…都不知該如何是好…?

這是本機器內部電路分佈:
用料實在!全系類都採用NCC KY電容,超耐久……超實用……,真正是阿桐伯…『久固勇』!

說得天花亂墜……現在還不是壞了……?
我得解釋一下……
機器組成,也不是只有控制電路,其他顯示部位也是重要的一環…,不同廠家的面板,故障的部位也就不盡相同……
我現在查檢了主板送往面板部位的工作電壓,它是有輸出的……

如此這般……我要再大費周章的拆解控制電路鐵蓋……

來到了機器最底層……終端顯示處理電路…

經過一番查檢處理……

看了嘛?
無訊號LOGO已經顯示了……

OK的!影像顯示也是正常……

收工熱機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